close


生活在水中世界的小金魚,








常透過水面,看著在天上那難以捉摸的風輕嘆:








風,該如何讓你知道,我喜歡你...?








小魚對風的情感與日俱增,








終於有一天,小魚鼓起勇氣,一躍而上,與風相遇了。










而風,亦早已戀上小魚柔情的雙眸。















天上的雲和水中的藻知曉後,



雲對風說道....







和魚的邂逅,不過是個美麗的錯誤,注定不受祝福。






藻也和魚說:
風的吹拂會令妳日漸乾枯,何不留在我身邊,
讓我照顧妳,這才是幸福呀!










但愛情是那麼地令人著迷,
風和魚身陷其中,無法自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在一起的時刻,







魚最喜歡聆聽風的聲音,如此悅耳;



風則喜歡擁著小魚,訴說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







某天,







風卻突然驚覺,小魚日漸消瘦,想起了藻的警語...



風決定,要給小魚一輩子的幸福,











於是,鑽入水中,化為無數小氣泡,







陪伴在小魚身邊,永遠,永遠...










END~~~







要看更多相片請連結到我的相簿內



還有好友的網誌也很多照片喔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cssung/22472445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哈哈哈~~~

感謝小助理-咩咩的幫忙

幫我修改後的文章順多了

很多人問我~這是誰拍的

這是~RJ 工作室拍的

是我化妝的...



謝謝大家喜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誠意新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